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星洲媒体集团日益马华化

※ 苏铭强 (mksow)

非常明显了,星洲媒体集团已经日益的马华化。所以,我可以理解,这些所谓的报人和媒体人,如今为何会如此的焦虑。

他们发现,

和马华一样,星洲日报已经失去了进步青年们的尊重;
和马华一样,星洲日报已经失去了有识之士和精英们的支持。

一份报纸最主要的新闻呈现,被人笑话;一份报纸最重要的评论,被人嘲笑;
於是,和马华逃离政治一样,星洲现在只能逃离新闻,靠推广慈善,搞社会福利和唸佛号划十字来维持和掩饰他们仅有的门面。

他们甚至发现,

努力耕耘许久的文坛,最引以为傲的这一块,正在崩坏中。
就算用了多少精力搞花踪,就算用了多少版面来绑架他们,国内文青们对它的支持,这些年来,还是正在迅速的流失。越来越多的文青,背离了星洲日报,越来越多的文青,胆敢对星洲呛声。更可怜的是,国内文青们是否公开的表态对星洲的支持,已经成为圈内是否有羞耻之心的指标。

这就是为什麽国内文青们对星洲支持的声音,近年来销声匿迹的原因。除了几位被人叽笑的狗腿,我们几乎找不到,当星洲被人批评时,这些文青们会主动站出来声援它的身影。

於是,星洲只好沦落到,找海外的文坛明星来为自己加持;於是,星洲只好沦落到,找自己人捧自己的场来大吹牛皮。

马华化的星洲,逃离了新闻,对真正的媒体人来说,这真的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文章出处:https://www.facebook.com/mksow/posts/3380931927208

1 comment:

Blogger said...

Do this hack to drop 2lb of fat in 8 hours

More than 160000 women and men are using a easy and secret "water hack" to lose 2lbs each and every night as they sleep.

It's very easy and it works with anybody.

You can do it yourself by following these easy steps:

1) Grab a clear glass and fill it with water half the way

2) Now learn this amazing HACK

you'll be 2lbs thinner the nex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