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当今大马] 警告封锁鼓吹709大游行网站 多媒体委员会将监督网络内容

以下文章《警告封锁鼓吹709大游行网站 多媒体委员会将监督网络内容》转载自《当今大马》。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发出警告,若有网站内容被视为冒犯和威胁国家安全,包括鼓吹或协助举行709大游行,可能将面对封锁的命运。

根据《星报》报道,多媒体委员会首席策略长莫哈末沙里尔(Mohamed Sharil Mohamed Tarmizi)扬言,该委员会将毫不犹豫对付任何触犯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法令的网站。

别以为虚拟世界没有法律

他说,任何在现实世界中被视为非法或错误的东西,在虚拟世界也是一样。

询及多媒体委员会是否会对付那些支持净选盟大游行的网站时,他回应说:“别以为虚拟世界没有法律。很多人没有想到这点,但是我们要提醒人们,在使用互联网或其他新媒体科技时必须负责任。”

他说,多媒体委员会一直都在监督那些刊登冒犯或危险内容的网站,并将继续在其他执法机构的协助下这么做。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Some article agree

Blogger said...

According to Stanford Medical, It's really the ONLY reason women in this country get to live 10 years longer and weigh 19 kilos lighter than us.

(By the way,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genetics or some hard exercise and really, EVERYTHING about "HOW" they eat.)

P.S, What I said is "HOW", not "WHAT"...

Tap on this link to uncover if this brief test can help you find out your true weight loss possi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