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善良君子] 801反内安大集会 – 人民的马来西亚!

此帖文转载自《善良君子》部落格。

一个马来西亚,其实不需要纳吉来告诉我们。

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已经活在人民的心里。

801 反内安大集会,我看到不同种族的人民一起反对恶法。

801 反内安大集会,我看到一家书局老板开着大门让被催泪弹熏得泪流满面的民众躲。

801 反内安大集会,我看到华人用身体为马来女士阻挡水炮无情扫射。

801 反内安大集会,我看到一个又一个素未谋面的马来同胞,忙着把食盐递给被水炮无情扫射的我。

就连站在一旁驻守的一位交警,看见人们被水炮扫射,也紧赶拿出一包自备的食盐,分给经过他身边的集会者。

我们大家都很友爱,都很团结。

但是联邦后备队却一再的把群众逼入死角,然后尽情用催泪弹和水炮扫射。

警方说,他们要“驱散”示威者。

是吗?

人群渐散,联邦后备队和警方似乎没有停手的意愿。仍然穷追不舍,甚至开始抓人。人群都被你们躯散了,何苦呢?人群躲避着警方,警方却对着渐散的人群发射催泪弹和水炮。不是说要“驱散”而以吗?

警 方早早就设了路障,关闭了周围一带的道路,民众和车辆一概不准进入。既然如此,阻碍交通的,不是集会群众,而是警方。那么大集会也就根本就不曾造成交通堵 塞啊?既然整条街都已经被清空了,为什么不让集会者和平的前进?为什么要动用武力驱散和平集会的群众?人家外国警察清空街道给人民示威请愿; 唯独在大马,警方清空街道好容易喷射水炮和催泪弹。这个国家,真的有够不对路!

801 的情形,与其说警方“驱散”群众,不如说“围剿”群众更加贴切。

联邦后备队一句警告也没有,见人就射。还好,只是水炮和催泪弹, 而不是枪械或者C4。

我不知道希山慕丁这个内政部长是怎么指示手下的。不管怎么样,他的打压手法,比赛哈密更加高明!

纳吉,希山慕丁 – 这,就是我们的 “一个马来西亚”!

而这个马来西亚,不是你们的!

IMG_0124_edit

IMG_0125_edit

IMG_0129_edit

IMG_0134_edit

IMG_0137_edit

IMG_0144_ed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