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香港博客黄世泽] 不要指望星洲日报会为武吉公武民众取个公道

此文转载自香港博客黄世泽的部落格:

本来今期《亚洲周刊》处理六四报导上值得赞赏,但揭到五十页,《马来半岛要再现黄金年代》,由林友顺写的报导,就不得不气上心头。

整篇文章的问题在哪里?那就是整篇文章一面倒都是报导甘代耀方面认为采用氰化物碳浆法没问题的观点,大篇幅报导项目对马来西亚经济的贡献,问题在于,如果氰化物真的没问题,那为何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都对氰化物采金采取极有保留的态度?甘先生还妙想天开,在金矿开发成旅遊区,乜现在的遊客疯狂得去劳勿搞个山埃自杀旅遊的么?

请留意《亚洲周刊》,与《星洲日报》都是同一个集团,小弟完全明白为何凌国文老哥的稿,《星洲日报》竟然退了,因为一到关键问题,世界华文传媒集团旗下刊物就不会向权力讲真话。张晓卿口口声声说《明报》永远向权力讲真话,真的听完都想吐。香港人或许看不到这报导如何有问题,但这暪不过小弟这个南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