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马来西亚警方破门拘捕部落客

马来西亚著名部落客黄泉安在其部落贴文中指出,《星报》记者证实,来自彭亨州关丹的马来裔部落客Shukri Jamaluddin(网络昵称为Cucu Mat Kilau)于周一(12月24日)遭到关丹警方逮捕。

这位前巫统党员向《星报》记者表示,当天早上他独自一人在家,妻儿则远赴柔佛州,5名警察于上午10时突袭其住家搜查其房间、没收他的3架手机、一台手提电脑、钱包和身份证,并将他扣押至警察局。

也是3位孩童父亲的他透露,警察踢破屋子前门进入屋内,对他扣上手铐,却无法出示逮捕庭令,也没给予任何拘捕理由。

根据《星报》的报导,警方过后指控他涉嫌贩毒,并让他进行尿液检验,然而化验的结果却呈阴性反应。

36岁的他表示,警方在两个小时半后释放他,并归还了所有没收自他的物品。

两天过后,Shukri Jamaluddin于12月26日晚上10时10分在一名友人的陪同下前往关丹Jalan Mahkota警局报案,申诉警方错误扣留。

Shukri Jamaluddin的部落格网址是 http://cucumatkilau.blogdrive.com/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