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当今大马] 脑力激荡会议领袖三缄其口 巫统今后积极关注“网络战”

以下文章《脑力激荡会议领袖三缄其口 巫统今后积极关注“网络战”》转载自《当今大马》。

受到308政治海啸冲击的巫统,在今天结束为期两天的脑力激荡会议,但是多数与会的巫统领袖,面对记者时三缄其口甚至迅速“遁逃”。

巫统全体最高理事会从昨日开始在沙亚南举行闭门的脑力激荡会议,开放的探讨恢复党员及人民对巫统的信心,并且制定应对措施、执行计划和时间表。

阿都拉纳吉迅速“溜走”

不过,当会议于今日中午结束时,巫统主席阿都拉与署理主席纳吉却迅速“溜走”,令一大早就在场等候大批记者失望而归。

就连其他平与媒体关系不错的巫统领袖,如宣传主任莫哈末泰益及总秘书东姑安南也都不见踪影。

沙里尔诺奥玛绝口不答

遭媒体“逮住”的贸消部长沙里尔沙末(左者),以及企业与合作社发展部长兼丹绒加弄区部主席诺奥玛(右者),也仅限于回答关于燃油涨价的问题,绝口不提脑力激荡会议的内容。

询及对于会议的看法,沙里尔丢下一句话说,“我唯一的遗憾是,我只是在今早才出席会议”。

但是沙里尔坚拒披露会议所讨论的策略内容。

日后将会回应网络批评

另一位要求匿名的最高理事,也不愿回应会议是否讨论阿都拉的领导、前公青团长依占重返巫统或交棒计划。

不过,他披露,巫统鉴定其中一个在大选中面对重大挫折的因素,是忽略部落格与网络媒体的批评。

“过去,我们认为不需要回应这些网络上的批评。但是,这是一项重大的错误,因此在会议上我们决定,有必要回应各种对于我们的不实指责。”

慕尤丁:没有权力发言

最近频频针对巫统问题发言的副主席慕尤丁(左图),较后在其贸工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时,也三缄其口拒绝披露脑力激荡会议的内容。

他甚至表示,本身没有获得授权发言,不能够向记者披露会议的内容。

“这是我们所讨论的重要策略,既然是重要策略,你就不会向别人透露。”

他不愿证实,会议上是否曾讨论领导层接棒的问题。

“我没有权力发言,你不要问这个问题,我不会说任何东西。问其他问题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