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彳亍在失衡的天秤上] 爱国者辩论:一点都不煽动

以下文章《爱国者辩论:一点都不煽动》转载自《彳亍在失衡的天秤上》。



http://kickdefella.wordpress.com/

无可否认,我喜欢听笑话......
心情不好时,常可向粉红玫瑰讨几则,来感受一下阳光!
当然,林宏祥的一些政治玩笑也不赖,消费后偶尔还可再循环送给别人!很幸运的,在原本充满痛苦的人生中,kickdefella的一幅幅搞笑海报,也给了我们很多开怀大笑、偷笑(怕被抓?)的理由。与其说他诋毁领袖的美好名声,不如说,他是国王新衣中的诚实小孩,画出了大家心中的看法。其实也没什幺看法,就是简单的一句:领袖的谎言+愚蠢!

就像你和我一样,Syed Azidi Syed Abdul Aziz 有自己的爱国方式,虽然这次因为号召倒国旗运动,被另一批『爱国之士』投报而中招.....但热爱这个国家的公民,都应该拥有足够的智慧、冷静的脑袋和成熟度去理解,只要不制造仇恨,伤害他人,关于爱与不爱/如何去爱,又何必强人所难和迫使他人屈服!更何况,强硬在一名对国家存亡深感有责,而对政府导致生灵涂炭感到不满的爱国者身上套上了煽动、不爱国等莫须有罪名,不正显示了此政权的霸道和不合理吗?

如果我们尊重,有异议的人士,就应允许他们拥有辩论的空间,让全民看看不满倒挂国旗者,如何以理性的说辞来反驳或谴责kickdefella的胡闹,也看他是否能证明,倒国旗抗议国家正处于政治及经济困境之中的说法,足不足以成立,而不是动辄就以noball手段,躲在恶法后狐假虎威!

政府,是时候拿走你那染满鲜血的双手,离人民远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