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星洲沟通平台] 我挺龙耀福

以下文章《我挺龙耀福》转载自星洲互动。

※红衫客

读了3月22日星洲日报记者龙耀福在《沟通平台》发表的文章“又来抹黑星洲日报”,可以感觉他的义愤溢於言表。

我猜想龙耀福是个充满理想和激情的青年记者,他敢於站出来跟部长对质,身为读者,我要给他鼓励的掌声。

媒体是第四权,理应负起制衡和监督政府行政、立法者(国会议员、州议员)、司法系统。

目前的情况,非常不合乎常情。当《星洲日报》的记者和评论作者奋力尽一个大众传媒的责任,发挥舆论监督的天职时,《东方日报》和两个网站──《今日大马》中文网和《独立新闻在线》不但不跟报纸站在同一阵线去扮演监督和制衡的角色,反而还处处去挑剔报纸的报导和评论,打击记者和评论作者的士气。真令人怀疑他们的动机何在?

网站的内容不受政府管制,比报纸享有更大的新闻自由,理应负起更大的监督政府的任务。可是上两个网站却无视自己的责任焦点所在,反而处处打击和抹黑《星洲日报》及其他华文报,同时为《东方日报》涂脂抹粉。唉,他们有必要这样来残害华文报吗?处心积虑的把华文报弄垮,会对谁有利呢? (星洲日报 / 沟通平台.读者: 红衫客.2007.03.25)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狗屁文章马屁客,何承欢亦然,黄怀乐亦然。

懂得几个中文字,便也学人发言立论?三位涂抹大师,对于网络媒体的独特创见,谬见与诸般不实指责,将遗笑文坛,永留霉史。

飞蝇附尾牛后,沾其污而喜其秽,天性乎?媚笔涂脂毒疮,掩其丑而隐其恶,本性乎?

立论无据,言而不尽,助纣为虐,文章无德。行文不见头上三尺,下笔无视书中圣贤,羞羞羞!

污辱了华文,也糟蹋了中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