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当今大马] 内长恫言内安法令对付柏特拉 非政府组织谴责做法令人羞耻

以下文章《内长恫言内安法令对付柏特拉 非政府组织谴责做法令人羞耻》转载自《当今大马》。

废除内安法令运动在9月8日发表文告严厉谴责内政部长赛哈密,恫言政府可能援引内安法令对付《今日马来西亚》网站负责人拉惹柏特拉(左图)。

根据《马新社》9月5日报道,赛哈密表示,由于《今日马来西亚》网站出现一些侮辱回教与先知的留言,因此当局可以援引内安法令对付拉惹柏特拉。

他说,警方已经收到4个宗教团体的报案,一旦完成调查后发现拉惹柏特拉涉案,将会受到对付。

柏特拉:可能很快会被捕

拉惹柏特拉前天也在其部落格表示,他接到很多关心他的朋友通知,指政府可能会“很快”援引内安法令将他扣留。

他甚至自嘲的说,这篇可能是他被捕前所写的最后一篇文章。

斥政府拒接受308大选讯息

废除内安法令运动秘书娜丽妮(Nalini. E)今天发表文告说,当局恫言出动内安法令是毫无必要及令人羞耻的,因为这个允许当局在未经审讯下无限期扣留的恶法是违反人权,早就应该被废除了。

“很明显的政府还是拒绝接受,人民在3月8日全国大选所发出的明确讯息。”

她说,我国拥有足够的法律条文去对付这个问题,如果拉惹柏特拉确实犯错,当局应该将他提供上庭。

她继称,过去历史证明,当执政党巫统的权力受到挑战或面对内部危机时,经常都会动用内安法令展开对付行动。

“自1960年草拟内安法令以来,超过1万人曾被扣留,大部分都是反对党、社会运动与公民组织的活跃分子。”

2 comments:

Lum CS said...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 (内安法令) or “ ISA = USA (UMNO Security Act)”

ISA == "内政部长赛哈密表示,以内安法令扣留记者陈云清是为了要保护她,避免有人对她不利.........."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pgvgu_GwA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VEHTaYIY8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7IDBpKDjJ0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8OKG7wHNk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KWHtwNYeA

Lum CS said...

TV2 What say you 2008-09-21
你怎么說 再益辞职 内部改革 希望何生 Ikut Suka Aku BN 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1LSiQBTVY
你怎么說 再益辞职 内部改革 希望何生 Ikut Suka Aku BN 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pZNRkHzg4
你怎么說 再益辞职 内部改革 希望何生 Ikut Suka Aku BN 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FmQGRJ2m0
你怎么說 再益辞职 内部改革 希望何生 Ikut Suka Aku BN 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YGtg_QeJg
你怎么說 再益辞职 内部改革 希望何生 Ikut Suka Aku BN 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pdjkuF0y4g

他的辞职,也令马华部长难堪。别人能坚持原则,不惜牺牲乌纱帽,马华的名嘴,平时讲话掷地有声的翁诗杰你有胆跟随吗?廖中莱和黄燕燕,你们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