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当今大马] 新闻部长第二度炮轰太阳报 支持公正党鼓吹年轻人看法

以下文章《新闻部长第二度炮轰太阳报 支持公正党鼓吹年轻人看法》转载自《当今大马》。

新闻部长再努丁昨日第二度炮轰英文报章《太阳报》支持在野党,以及过于鼓吹年轻人的观点。他是昨日为马新社24小时新闻电台主持推介时做出这项抨击。

再努丁在上周曾经开炮抨击《太阳报》鼓吹“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常常刊登伤害马来人感受的新闻以及倾向民主行动党。

他是针对民政党顾问林进益医生,日前在槟州民政党大会上称赞《太阳报》是国内唯一的真正不偏袒任何族群的报章,而作出这番驳斥。再努丁反强调说,相对之下,中文及国文报章的报道才是比较中肯。

轰太阳报为行动党及公正党喉舌

而这名报人出身,曾经担任马来前锋报总编辑的新闻部长,除了重复抨击《太阳报》倾向行动党之外,更继续炮轰该报支持另一个在野党即人民公正党。

再努丁也批判《太阳报》过于突出年轻人的看法。

“那些支持公正党,那些立场是反政府的人士,年轻人,他们将在《太阳报》占有一席之地。”

“它们(太阳报)是否是行动党还是公正党的喉舌?我不知道。”

揶揄网页浏览率高只因外国人看

他也不忘记抨击部落客,以及那些把部落客视为重要新闻来源的报章。

“我不了解为何某些报章要突出说某些网络很重要,并强调说它们获得6百万人阅读。”

“这些所谓的6百万人究竟是谁?是不是外国人?这些部落格是否被那些真正定夺我国政治力量的人民所阅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