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抱病中文报专题记者的咆哮] 无节制伐木,马口面临山洪爆发危机!

以下文章转载自《无节制伐木,马口面临山洪爆发危机!》转载自某体人的部落格。为了保护记者隐私,记者名字和任职报社已被删除。

各位亲爱的“地球人”、朋友及媒体工作者﹕

以下这宗“无良商人勾结贪污受贿官员,砍伐原始森林”的案件,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发生在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的一个弹丸小市镇----马口。

我﹐ xxx报专题记者,虽然正在养病(甲亢第二期),但这宗发生在我自个儿家乡的案件,却一直困扰着我这位不知死活的记者。

我知道我自己的敌人是一个国家的“领袖” (州政府以及贪污受贿的无良官员),并可能因此而受到来自国家不公平的“司法”对待。

但是,我不断地提醒自己﹕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汉青。本人这条小命比起原始森林山脚下千多条人命,根本不足挂齿﹗﹗﹗

应该做的事情,还是应该去做﹗

若今天的我还懦弱怕事的话,我就不配继续领xxx报的薪金,更不配称自己为“记者”﹗﹗﹗(或许一些在xxx报知情而不报的新闻主任们应该引咎辞职)

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工作权限以及为自己身为一位地球人的任务而负责,请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应有的力量。

我代马口千百个无助、无知并面对着生命危险的居民们,向各位仁者、勇者们叩头.....

请你们尽快行动,因为马口近来连日下着雷雨,住在山脚下的马口居民们正面对着随时爆发的山泥倾斜以及洪水的“炸弹”。

请大家发挥恻隐之心、大发慈悲.... 立即结合本身在各自岗位的资源,发挥力量并拯救在死亡边缘的马口居民们。
千百条人命就掌握在你们的手里﹗

拜讬﹗﹗﹗

2007年11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