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星洲日报] 新闻部长:新清谈节目‧邀部落客现场开讲

以下文章《新闻部长:新清谈节目‧邀部落客现场开讲》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新闻部长拿督阿末沙比里说,第一电视将在4月20日开始,每周日晚上8时40分至9时推出一个新的清谈节目,并邀请部落客到现场针对时事开讲。

此命名为“部落格”的清谈节目,为时20分钟,以马来语为媒介语,属现场直播节目,允许来宾针对部落客在网络上提出的课题,进行商讨对谈。

阿末沙比里周四(4月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佈会说,目前仍未确定将邀请那一位部落客上节目,将视情况与课题而定,而节目将专注在政治课题上。

询及受邀上节目的部落客或否受该人物的个人特质与政治取向所限。

他说:“再看看吧,说不定最后落实的人选会吓大家一跳呢?不过一切都视情况而定,我们会确保选出最恰当的人选。”

出席者也包括新闻部副部长拿督陈莲花。

至于在将来,国营电视台会否全程直播国会辩论,他表示也许有一日会如此做,不过现阶段,阿末沙比里持保留态度。

“大马只有两个国营电视频道,而上述电视频道又各有自己的优先事项。

“不过,以后的事我们无法预知,我相信直播问答环节已是一个正面的步骤,将来如何就看后继反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