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自由媒体]上苍打了黄家定、许子根、三美各一巴掌?

以下文章《上苍打了黄家定、许子根、三美各一巴掌?》转载自《自由媒体》。

※陈利威

昨天,根据短讯消息,马来西亚国安部训令各大主流报章除了正副首相的评论之外,即日起不可再报道一切有关争议马来西亚是不是回教国的新闻(《独立新闻在线》《当今大马》也有报道这项指示;这个消息,在午餐时间以短讯的形式,传到北马),国安部的指示到底来自哪里?

参照《独立新闻在线》的报道,是国安部出版与可兰经文本管制组秘书仄汀尤索致电各报总编辑,以口头发出这项指示。

让人好奇,一个小小的管制组秘书,竟然可以阻止一切。这个人,只允许正副首相发言,其他国阵成员党领袖,神奇的协商精神下,打了黄家定、许子根、三美各一巴掌。黄家定两兄弟,才在一天前,发表看法。

进一步思考,为何是由“可兰经文本管制组”来发出指令?这个动作,具有关键意义。

这个“可兰经文本管制组”,非常厉害,常常以上苍之名,来行使各种书报、电影的管制。

所以,这次事件,首先,黄家定、许子根、三美需要在内阁追究,谁打了他们一巴掌?是“可兰经文本管制组”发出的命令?这个小组,怎么有这样大的权力?

背后的议程,也就是,你们这些异教徒部长,没有资格讨论回教国!回教国下,作为异教徒的黄家定、许子根、三美,是不符合教义、非法的。

因此,不只是“可兰经文本管制组” 打了黄家定、许子根、三美各一巴掌,可能是上苍打了黄家定、许子根、三美各一巴掌呢?


详细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