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星洲部落格] 所谓清流

以下文章《所谓清流》转载自星洲部落格。

※和自强

何智强在网站和一家自诩清流的中文报章的黄丝带运动文章系列中呼吁《星洲日报》订户停订这家由张晓卿控制的报纸,这样会比静坐抗议来的有效!

我的名字不幸和何先生读音相近,不过我倒想呼吁清流报章的读者快快悬崖勒马,这种天天在妖魔化其他报纸的清流报章简直是在荼毒读者,污辱读者的智慧。

何先生文章里一直在怀想以前的报纸,说什么现在只有清流报纸可以读,何先生忘记了,自从《东方日报》出现后,报纸就已经变成人身攻击,抹黑对手的工具,而且报纸还不够,还联合网站来进一步涂黑对手!

我记得以前的报纸,即使是在竞争,争读者,争广告,但都是君子之争,从来不用下三滥的手段来攻击对手。自从《东方日报》出现后,他的职员尤其是那个黄金城什么写不出来的,令人惨不忍读。我每次在一家咖啡店翻翻,看到黄金城的文章都会脸红。


最近有传言说南洋报业属下的生活出版的三份杂志因为亏损不得不停刊,《东方日报》和一群所谓反垄断者,例如黄进发这位英国的博士生马上跳出来,质问张晓卿几时要关掉南洋?

黄进发这种心态和一名堂堂读书人不符。丢完读书人的脸。张晓卿买南洋就是要把南洋关掉,以让星洲一报独大的传言,基本上是黄进发这些人在散播的,目的昭然若揭。

总而言之,有智慧有良知的读者不要被黄进发等人和《东方日报》骗了,他们都是为了私利,根本不是为了读者,为了华社。

最后,我挑战余福祺马上带领大学生去新海峡时报静坐抗议,请何智强先生号召新海峡时报读者停订,请李凯伦马上写信给首相阿都拉要跟他喝茶谈NST和UTUSAN两大报业集团合并,当然还有谈废除出版法令,去吧,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