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独立新闻在线] 撰文议论阿尔丹杜雅命案 拉惹柏特拉电脑被警充公

以下文章《撰文议论阿尔丹杜雅命案 拉惹柏特拉电脑被警充公》转载自《独立新闻在线》。

※曾薛霏

警方援引《煽动法令》调查《今日马来西亚》(Malaysia Today)编辑拉惹柏特拉(Raja Petra Kamaruddin),并于今早九时到其住家充空其电脑。拉惹柏特拉必须在明早11时到武吉阿曼警察总部网络罪案组报到。

拉惹柏特拉(左图)告诉《独立新闻在线》,七名警察今早九时抵达其住所充空他的电脑,并在11时离开。

警方表示将援引《煽动法令》调查拉惹波特拉于上周五刊登在《今日马来西亚》的文章《把杀害阿尔丹杜雅的凶手送入地狱》(Let's Send Altantuya's Murderer to Hell)

拉惹柏特拉发表上述文章后,副首相兼国防部长纳吉的新闻秘书致函《今日马来西亚》否认纳吉与命案有关,也否认纳吉认识死者阿尔丹杜雅。

此外,警察也指示拉惹波特拉于明早11时到网络罪案组报到。

敬请留意稍后的详细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