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当今大马] 官方紧咬“三人共餐合成照” 五警员突上门要搜添强办公室

以下文章《官方紧咬“三人共餐合成照” 五警员突上门要搜添强办公室》转载自《当今大马》。

※黄凌风

警方今日下午试图搜查人公正党宣传主任蔡添强(左图)办公室,相信是与其部落格张贴影射蒙古女郎炸尸案的“三人共餐合成照”案件有关。

根据公正党媒体协调主任林秀凌发出的文告表示
,共有5名警方人员於下午3时30分突然登门造访该党位于吉隆坡十五碑的总部。这5名警员当中
,只有一人身穿警服,其余的都是便衣人员。不过,当时蔡添强并不在场,只有两名公正党党工正在办公。

由盘问蔡添强警官负责带队

她指出,当时负责带领这队警员的正是冼都警区总部刑事罪案调查组沙里查助理警监(ASP Shahrizal Mat Deris)。

蔡添强曾在本月16日针对“三人共餐合成照”接受警方的盘问,负责盘问的警官正是沙里查(左图一)。

林秀凌透露,沙里查宣称拥有搜查令,并询问在场的公正党党工有关蔡添强办公室的位置,以便进行搜查工作。

然而,该两名党工却回答说,他们并不清楚蔡添强办公室的位置。在等候15分钟后,这5名警员终于在没有进行任何搜查之下,就离开了公正党总部。

蔡添强:不排除再次登门造访

蔡添强受询时表示,由于他今日在吉隆坡法庭聆听一宗案件的审讯,因此对此事毫不知情。

“我不知情,不知道警方是以什么藉口,到底要调查什么也不清楚。看起来政府是要继续就部落客的问题,干扰公正党和我个人。”

“我不知道是否关于照片的问题,但是官方的姿态却是咬紧此课题不放松。”

他指出,警方於上周四向他进行过盘问后,至今不曾再联络他。

不过,他表示,由于警方声称拥有搜查令,因此不排出可能会再度登门造访。

针对有关共餐合成照,蔡添强昨日也被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传召。但在其逾一个小时的问话中,盘问他的官员却无法清楚表明,蔡添强所触犯的究竟是哪一项法令条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