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独立新闻在线] Negarakuku唱翻天余波未了 周日起五场黄明志事件讲座

以下文章《Negarakuku唱翻天余波未了 周日起五场黄明志事件讲座》转载自《独立新闻在线》。

留台学生黄明志虽然已为他的《我爱我的国家Negarakuku》公开道歉,但余波未了;从周日开始,个别党团将主办五场以“黄明志事件”为主题的讲座,三场在吉隆坡,马六甲及柔佛州巴株吧辖各有一场。

星期日:明智爱国,声援明志

民主行动党将在即将来临的星期日(8月19日)晚上7时30分在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一楼会议室主办“明智爱国,声援明志”讲座会。

当晚的主讲人有国会在野党领袖林吉祥、马来西亚律师公会前任主席杨映波、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民主行动党全国大选电子选战主任黄泉安、时事评论人唐南发及民主行动党秘书长经济顾问潘俭伟等。

星期一:明智爱国,声援明志(马六甲)

民主行动党也将于下个星期一(8月20日)晚上 7 时30 分在该党马六甲州总部主办另一场“明智爱国,声援明志”讲座,主讲人也是林吉祥、杨映波、林冠英、黄泉安、唐南发及潘俭伟。

星期二:从黄明志国歌事件看“爱国”

第二场座谈会主题为《从黄明志国歌事件看“爱国”》,由麻坡中化(吉隆坡)校友会主办,将于周二(8月21日)晚上7时30分在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举行。

这场座谈会的主讲人是李万千(资深评论人)、饶仁毅(董教总法律顾问)及郑水兴(马来西亚留美校友会主席);主持人是麻坡中化(吉隆坡)校友会主席周其辉。

星期三:我爱我的国家,我的国家爱我吗?

第三场座谈会则是由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青年团主办,将在周三(8月22日)晚上八时正举行,地点也是在隆雪华堂,主题为《我爱我的国家,我的国家爱我吗?从黄明志事件谈起》。

这场讲座的主讲人是张济作(隆雪华青署理团长)、黄泉安(民主行动党全国大选电子选战主任)及庄迪澎(《独立新闻在线》总编辑);主持人是隆雪华青副秘书。

8月27日:柔佛巴株吧辖

此外,民主行动党柔佛州社青团也将于8月27日(星期一)在巴株吧辖主办另一场“黄明志事件”讲座,详情将在日内公布。据了解,除了巴株吧辖这场,柔佛州社青团也有意在柔佛州其他地点主办“黄明志事件”讲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