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我们的《沟通平台》开张了!

为了配合这个星期五(11月3日)晚上7点到9点,在吉隆坡星洲日报总社、槟城星洲日报办事处以及新山星洲日报办事处,同步进行的“反对媒体垄断”和平请愿集会,我们特地创办了一个《沟通平台》部落格,让我们能够不设限的针对媒体垄断议题进行毫无保留的交流。

我们认为对于媒体垄断这项攸关社会各阶层人士权益的严肃议题,我们必须拥有一个不经自我审查、不抹黑异见人士、不杜撰伪理据、不无中生有,以及可以让所有利益相关者皆拥有平等发言空间,尽情畅所欲言的沟通平台。

我们的沟通方式从不设限,我们更坚信除却这个沟通平台部落格,任何时机、地点和媒介也都是我们共有的沟通平台,尤其是这个周五晚间在吉隆坡、槟城和新山三地同步进行的和平请愿的场合。我们随时准备一一解答您心中关于反对媒体垄断运动的疑虑,并且准备开诚布公的与您交换看法。

欢迎浏览我们的《沟通平台》http://i-exchange.blogspot.com/

发表您针对民间要如何突破官商勾结垄断媒体的看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是老板,我害怕垄断,因为我失去做生意中强调的公平竞争的自由:

如果我是报贩,我害怕垄断,因为我只能选择贩卖四份报纸或只能单卖一份:

如果我是读者,我更害怕垄断,因为我不知道我获得的讯息是否全面又或者被欺骗了

如果我是张某,我最怕垄断,因为我被老板、报贩和读者唾骂。

还好,我不是张某。

槟城读者

ChiaKC said...

祝???!

反????目??明, 我?切希望?通平台能?常更新, ???成?名副其?的?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