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当今专栏] 筹组全球《沟通平台》大专院校同学会

以下文章《筹组全球《沟通平台》大专院校同学会》转载自《当今大马》。

※杨善勇

11月1日恭读新山人的《请尊重“沉默大多数”的意愿!》,可见《星洲日报》既有沉默占大多数的百万读者,也有很多不沉默的读者。其中,似乎尤以大专院校的学生为多。

接10月29日理大生在沟通平台发表《令人怀疑的手机短讯》之后,11月5日又有马大生《评论:单纯的学生,复杂的行动》。毕竟是卿出于蓝(海)后生可畏,怎不叫我们这些毕业多年“老大学生”无限唏嘘!

理大生和马大生思想单纯

总之,可见理大生和马大生古道热肠,思想纯洁行动单纯,爱报心切我见犹怜。因为这样,避免“单纯的学生怀著单纯的目的走上街头,最后单纯的学生运动却被有心人利用”,我们实在有必要严加保护,免生枝节。

为此,火速结合群力,组织全球沟通平台大专院校同学会不但势在必行,而且大家务必定期定时定量集会,给以民主的指导领导的的关切,千万不能袖手旁观,平白牺牲学生的大好前途。

加设沟通平台沉默组,刻不容缓

更 何况是,据云“沉默的大多数希望现今所有的华文媒体,不论是平面或电子的,都能茁长壮大。业务上的竞争,不能视为打压。“沉默的大多数”更关切华人政、 经、文教的未来。在不失竞争的条件下,华社各有关的政党、乡团、文教及企业等组织,如能相互整合,加强力量,并不是坏事,更是大家所喜闻乐见的”;要是这 样,另外加设沟通平台沉默组,更是刻不容缓了。

P/S 我唯一很不安分的怀疑是,既然是沉默的大多数,何以知道他们站在那一边,而不是这一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