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反对媒体垄断运动会不会影响到无辜的报业员工?

请问,11月3日的请愿活动有谁提过要罢买星洲媒体旗下的报纸吗?

请问出席这一次反垄断请愿活动的大专生们有在五年前参与抵制当时被马华收购的《南洋商报》报吗?

请问这一次的反垄断请愿活动有发起抵制哪一家中文报吗?

如果没有的话,是大家多虑了?还是星洲媒体里的有心人士在星洲媒体的员工之间制造白色恐怖,为反垄断的大专生们树敌,来转移大家反垄断的视线?

如果堂堂把“正义至上,情在人间” 口号终日挂在嘴边的报人,竟然如此卑劣的为一群20岁出头,没有利益冲突和利害关系的大专生树敌,来达到瓦解大专生反垄断运动的目的,以及让星洲普通员工痛恨参与请愿活动的大专生,为大专生制造心里恐惧和压力。这不是下三烂的手段,是什么?

我们的诉求一开始就是对准张晓卿,以及他最信任的媒体管理咨询兼执行人--星洲媒体高层。请问恳请星洲媒体高层向张晓卿进谏,要求他放弃垄断中文报业(没有罢买报纸、没有抵制运动)如何会影响到星洲媒体员工的生计?

No comments: